加拿大28开奖官网

胡锡进: 美国驻华大使馆在中国社交媒体上使用“武汉病毒”,不觉得害臊吗?

2020-03-27 14:48:24  来源:加拿大28开奖官网_加拿大pc28预测_购彩平台
点击:    评论: (查看)

  作为美国驻华大使馆,在中国社交媒体上使用“武汉病毒”这种带有侮辱性的词汇,你们真的不觉得害臊吗?你们是友好使者,还是美国对华攻击性战略的前线堡垒呢?
 

  zhidaoma,zheibuhuirangzhongguorenkandaonimendeqiangying、weiyan,zhihuicushizhongguorenxingchenglejienimenwuli、qianbohezhengzaikuaisushiquzixindedachedawu。jianada28kaijiangguanwangbuhuibeijinu,zheishijianada28kaijiangguanwangxuyaogaoqingchuzaiyuyigeshenmeyangdeguojiadajiaodaodewenti,yinweinimenzaichujiwenmingdedixian。

  jianada28kaijiangguanwangxianghenduotongshidaidezhongguorenyiyang,zaiduimeiguowenhuadechongbaizhongduguolezijidenianqingshidai。ranernimenjinnianlaidebiaoxianbuduanqinshijianada28kaijiangguanwangduiguiguodemeihaoyinxiang,rangjianada28kaijiangguanwangbuzhidaojiujingshizijinianqingshigaocuole,haishihoulaide、youqishidangxiadehuashengdunzhizhengzhemenhuidiaolejianada28kaijiangguanwangcengjingrucixihuandeneigemeiguo。

  bucuo,zaiyikaishishi,lianjianada28kaijiangguanwangzijiyeyongguo“wuhanfeiyan”dechengwei,yinweizuichujianada28kaijiangguanwangbulejieneizhongbingdu,buzhidaozenmechenghuta,jiuneiyangjiaole。danshihoulaihenkuaiyoulexinxingguanzhuangbingduhexinguanfeiyandezhunquejiaofa,shijieweishengzuzhihaiquedinglecovid-19zheiyiguanfangchengwei。bujinzhongguoren,quanshijiedoujishigaikoule。zhiyoushaoshumeiguozhengkefanqidaoerxingzhi,guyiyuzhongbutongdiyanbicheng“wuhanbingdu”huo“zhongguobingdu”。zheigeshihou,tamenyijingyouleqiangliedezhengzhiyihanhezhongzuzhuyisecai,shibaokuomeiguoyulunzaineiquanqiuyulungongtongfanduide。

  nimenshenzaizhongguo,queweilepaipengpeiaoguowuqingdemapi,genzhetagaojiao“wuhanbingdu”,nimenbuzhidaozijizheiyangzuoshi,yangzishiduomechoulouma?

加拿大28开奖官网  yongbuzhejianada28kaijiangguanwanglaibishinimen,jianada28kaijiangguanwangjuedenimenyinggaiyinweizheijianshibishinimenziji。

「 zhichihongsewangzhan!」

红歌会网 96gun.com

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!
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。
帮助加拿大28开奖官网办好网站,宣传红色文化。
传播正能量,促进公平正义!


加拿大28开奖官网相关的文章
加拿大28开奖官网_加拿大pc28预测_购彩平台 加拿大28开奖官网_加拿大28官方网站_官方网址 加拿大28开奖官网_加拿大28预测|官方网址 加拿大28开奖官网_加拿大28下载|官方网址 加拿大28开奖官网_加拿大28彩票_信誉首选 加拿大28开奖官网_加拿大28彩票|官方网址 加拿大28开奖官网_加拿大28预测_信誉首选 加拿大28开奖官网_加拿大28网站-信誉首选 加拿大28开奖官网_加拿大28官网|购彩平台 加拿大28开奖官网_加拿大28app官网下载-信誉首选 加拿大28开奖官网_加拿大2.8-官方网址